吃在地、吃當季、好吃、美味、健康、香甜、可口の水果新鮮直送 !

 Freshhealthysweetdelicious

    陳家果園自產自銷、大村巨峰葡萄、溫室美濃瓜、溫室阿露絲洋香瓜、等產品線上訂購、現採葡萄、蕃茄宅配。果園位於彰化縣大村鄉,本園栽種蔬果面積約一公頃多,大村鄉地區、氣候乾燥、土質鬆軟、土地肥沃,頗適合蔬果生長,園主擁有四十幾年的栽培經驗 。並且取得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吉園圃/產銷履歷雙認證』安全蔬果及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頒發『優良國家商品金牌獎』推薦,以讓你買的安心,吃的健康為最終目地。

   

   本園栽培方式,採取夜間燈照管理及各項自動設施,充分利用各種健康機肥。果園以回收酒醩豆漿牛奶羊奶優酪乳魚漿糖蜜雞蛋及獨門配方組成的微生物『發酵有機液肥』,並定期於果樹下噴灌根部,讓蔬果以自然生態生長。特別注重減少化學肥料的使用,改用環保健康的果園管理方式、力行草生栽培或覆蓋傳統稻草秉持著保護大自然生態平衡的心態,採用人工鋤草的方式,草生栽培不但有利於土壤疏鬆,透氣良好,促進根系生長,更可使土壤保持恆溫24°C,濕度在10~15%之間變化,使果園的水份有絕對的保障。

   我們所生產的巨峰葡萄蕃茄,以求質不求量為原則,所以每串生產出來的葡萄或蕃茄,果粒豐滿、口感、風味俱佳!讓人吃了會回味無窮,意猶未盡想要在品嚐。

   造就果園內的巨峰葡萄蕃茄,香濃好吃、甜而多汁、新鮮美味可口,陳家果園秉持著分享的理念,希望每個人都能享受幸福美好的事物。